close


我的生日快到了,馬麻說我的牙齒結石多,牙齦都發炎了
享用生日大餐前,要阿姨先帶我去洗牙,洗得白白亮亮的才好。

到醫院後,要求醫生採用氣體麻醉的方式,
馬麻她們想說這樣醒得快,也安全的多。








可是,我洗完牙五個小時之後,腿還是軟的
到今天早上看起來都有點點不對勁,感覺比本來還更笨了@@
我以前在台北用液體麻醉洗牙,頂多40分鐘我就完全醒了阿~
這次洗牙的經驗好奇怪哦...
高雄的醫院都這麼可怕嗎? @@





幸虧除了走路跟精神怪怪以外,
我的食慾跟往常一樣那麼好! 那麼多小時沒吃飯,真是餓壞我了!
娘說她覺得我去洗完牙,好像憔悴了,瘦了 (5.3kg算瘦嗎? 噗)
我生日的時候她要給我一整罐罐頭吃 ,好好補償我一下










昨天我也到醫院去。
不過不是洗牙,人家我可是一口白牙,沒有牙結石的咧~
只是我偶爾就會吐白色的泡沫口水,大家都覺得挺奇怪的
便送我到醫院去檢查一下,ilun姨姨怕我的腎臟有問題。







到醫院好可怕好可怕,嚇死我了~~~~







我太緊張,得戴上伊莉莎白項圈才被乖乖抽血。







不是腎臟,是肺臟問題


腎臟血液檢查良好:Bun23 CREA 0.9
但醫生聽診後發現我的肺部有些雜音,照X光後判讀認為有一些些陰影
可能是以前感冒造成的影響
開了一禮拜的藥,下禮拜再回診檢查。









昨天真是跟醫院有約,
我早上也到眼科去看右眼的霰粒腫。
已經長一個多月了,本想說熱敷看看會不會消掉,但越來越大
沒辦法只好去找醫生,想拿藥擦擦。
結果醫生看了之後居然說現在擦藥也沒辦法了,直接手術處理掉吧~
眼睛打麻藥的時候真是挺痛的,還好手術很快,
一下子就把那些肉芽組織清理乾淨,今天完全恢復了。

手術後我娘問醫生說,為什麼我眼睛老是會長一些有的沒的 ,是跟飲食什麼有關嗎?
(我國小的時候也長過一次,當時是開刀清掉)
醫師笑笑的說: 是體質關係..
當下立刻想到我家貓的尿尿問題,醫生也是給了我一樣的答案:體質 
體質這答案,好像解答了一切,又好像什麼都沒說一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