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娘為我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你們知道嗎,我可是半年沒洗過澡了哦 :P
洗澡過程娘一直跟我說好話,我都沒見過她這麼輕聲細語過呢!
我聽著她的怪腔怪調,都忘了害怕,全程只喵喵過兩聲稍微表達抗議。



洗完澡後,邊吃罐頭邊吹著微風,這可是VIP的特別待遇,別貓沒有的哦!




因為我很乖,根本不需要關籠子隔一會娘就讓我出來放風~




沒幾分鐘後,我跳到桌上去整理一身烏黑的毛衣,烘被機也跟著我到桌上來~很帥氣吧!




有哪隻貓可以洗澡洗得這麼舒服的呢? 我想這樣的優寵只得我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