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3月4號,哥哥和媽媽帶我到中山檢查身體。
那時候,在醫院的黑貓連我一共有四位。

黑貓大集合阿,哈哈哈







這隻黑喵喵名字叫喵喵,是小男生,年齡不到一歲。







他的媽媽帶他來做第一次的全身健康檢查。
大概是第一次的關係,咪咪照X光時的慘叫聲實在是--------響徹雲霄。






還把他媽媽的手指頭給咬傷了 XD

跟他的狂野相較,我的甩頭哈氣被貓博士笑稱只是幼稚園程度:P








拍完了X光,接著做腹部超音波的檢查。

小徐醫師先向前安慰喵喵 ~
(小徐醫師在喵喵照X光時還沒到醫院,沒聽見喵喵展示驚人肺活量的實況;
於是我們在一旁默默的為她的安危祈禱著:P)

事實證明小徐醫師果然不是蓋的,喵喵在她套上厚手套的安撫下,還挺乖巧的讓貓博士做完超音波檢查。
結果一切ok,恭喜你喔,帥喵喵!!









那天,我還遇見一隻黑色的折耳貓~
扭蛋不知道會不會愛上他齁:P







他名叫咪咪,年齡七歲。
也是男生,不過沒有小雞雞... (接受過尿道造口手術)






可愛咪咪的把拔穿著一雙很可愛的鞋子







咪咪到底是緊張而飛機耳還是本來耳朵就這麼折
實在搞不清楚








為了要做膀胱超音波的檢查,一樣要剃肚子毛:P








非常沈穩。任由醫師上下其手 XD

肚子粉有肉哦,ccc








當天到醫院的三隻黑貓通通被剃肚子毛,
黑貓默契真不是蓋的!









檢查結果也是ok!
黑貓好 黑貓棒 黑貓最帥 :D




另一位黑貓朋友名叫阿布,在住院區靜養中,所以我沒去打擾他。






阿對,差點忘了說
豆豆也有到中山喔!!












超大的天竺鼠,有一公斤重!
可以說是天竺鼠中的豆豆,哈哈哈









劉醫師看診中~~~非常專心
我在想,劉醫師的專心跟天竺鼠馬麻超甜美的臉孔會不會有什麼關連呢?:P




以上,就是我季診時遇到的動物朋友,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