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嘿嘿,倫敦黑不愣咚小黑貓Fendi我又出現拉!!

不止香豬豆艾bo弟有新貓樹爬,我也有喔!





同一家公司滴喔~
怎麼樣,我的view比較讚齁!
鼻要太羨慕我拉,哈哈哈







這款材質很舒服,我超愛的,
頂頂頂蹭蹭蹭wink.gif







Effel:So what!
那你家有大胖貓讓你追著扁嗎? 沒有吧! 還是我這台貓樹好拉!







Effel:還有喔,Fendi小妹妹,聽說我今年底要到倫敦去找你
到時候你的貓樹肯定要讓給我拉~~






Fendi:哼,我拿繩子綁住自己,看你怎麼趕我走!








Fendi:到時候你來,我們就來場棉被爭奪戰! 看看媽媽爸爸比較疼你還是愛我,哼~~



-------------------------------------------------------------------------------
我姐計劃帶effel去英國生活。
目前需要作的檢疫工作似乎頗繁複 ,頭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