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Blog開台以來,我登場的照片好像都以臭臉為多
                  害得我的粉絲群很少很少。




人家我的身手可靈活得咧~
快九歲的熟女貓成天在貓樹上飛來飛去







咻咻咻







自己玩貓棒也很high







跳霹靂舞我最拿手







疆屍舞也難不倒我!







爆衝中的瞬間表情








運動完後不忘要拉拉筋伸展一下,維持熟女貓的美好線條








還有,當然要多喝水,皮膚才水噹噹 黑裡透紅哦!









人家其實是很可愛嬌媚的呢~






我的粉絲後援會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成立呢?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