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嚕
今天要去中正公園參加戶外聯誼,真是好期待~~
可是又有一點點緊張也

DSC_0111




疑 對面的黑狗兄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阿
 
DSC_0156



小黑:小姐,你好美哦!可不可以當我的小女朋友??
小嚕:(嘖!怎麼那麼直接)

DSC_0172





可是我的心裡已經有了白臉兩條黑哥哥…

DSC_0202







小黑:既然你不愛我,我也不讓你愛別人!!
   (心生一計)米小嚕來! 等一下妳就#@$^&(&%^

DSC_0178







就在小嚕正要和白臉兩條黑哥哥搭上時,
米小嚕使出了”故意跌倒”苦肉計從中作梗

DSC_0206





這時後,白臉兩條黑哥哥完全忘了小嚕…
小嚕:

DSC_0208







我好難過哦
好想唱首歌~我知道,他不愛我…

DSC_0097








哼 沒關係!!我小嚕美麗大方活潑又可愛,所以不用怕找不到好對像
aaa  那邊好像又一個帥哥也





哇~~這次是馬臉哥也 
比白臉兩條黑還要帥!! 真是太帥啦
原來這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阿~~





哦厚厚厚 
這次終於成功啦






真是太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