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5是鄭小香和Effel九歲生日!!!!!




CHANEL:  聽說今天我滿9歲阿!  可以說是剛踏入長壽貓的開始囉 (微笑)







EFFEL:我也是阿~~九歲了耶






這是我們的生日餐~~
不用吃k/d罐罐拉,哈!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Effel---齁,大肥豆也跑來湊熱鬧,真是的!  看在我生日的份上,鼻跟你計較。)







吃吃吃吃吃






真的好好味阿~~~







好好吃好好吃..
(明年我如果在英國,還能不能吃到這樣好吃的罐罐呢?)






香姊姊你要記得留一份給我阿!








妹妹我一定會叫ilun娘寄罐頭去給你的,
不過你要小心別讓Fendi搶走喔!







這樣的美味,我希望年年都跟你一起分享!









記不記得小時候,
Chanelle娘帶我們到瀑布邊去?




又刺激又可怕,我們都一起分享




還曾經在草原上漫步



現在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阿








不管以後我們是不是一起吃罐頭一起過生日,
我們都要好好保持健康,共同寫下長壽姊妹花的世界紀錄)))))))))))))))))










Effel:一定一定!!!
       
           (我怕到時候到了英國,我會好想好想你們阿.~~~)







不過眼前最重要的,是好好玩耍大口吃飯! 
我現在3.2kg囉,是前所未有的重呢:P








Effel妹妹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快樂健康生活是最最要緊的,
心情好吃得多身體也強壯  (昨天量體重,我居然也4kg拉 XD)

在你去英國之前,我們一起努力控制好討人厭的哮喘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