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我們兩個原本是一對
我愛你  你愛我
生生世世不分離




場景二

汝是我永遠的女神
守候的燈塔




今生今世
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場景三

安怎知
一切都要來改變
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的他  為了三餐要裹腹
狠心將我推火坑



逼我健身變柳腰



還當貓公來迎客



場景四

初聞此噩耗 不禁汗連連
可恨陳世美 不知憐惜羞嬌女




場景四A

佳人身已在青樓
心有不願強悅客
(人客  姑娘在等你了!!!)



(一副不願)
(埋臉輕泣)


幹的好  看我大顯神威
挖哈哈!!!
(威而剛終於派上用場啦!!)



場景四B

我心已被撕千裂
萬淚遽下無人知
輾轉翻覆不成眠




在天願做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恨綿綿無絕期
香香吾愛
願我相遇在來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