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豬豬葛格你在吃什麼?
分我一點好不好?
是不是中秋節到了,阿母有加月餅給你?


豬豬:  嚼嚼嚼嚼嚼

DSC_3067


 


豆豆: 

阿母~

豬豬葛格都不分給人家拉!



DSC_3069


 


 

但阿但阿

望阿望

豬豬葛格你吃飽了沒?

記得留一些給人家喇~

 


 

豬豬: 我吃飽了 



接下來,要吃的是阿母幫我準備的中秋佳節甜點--------

 


豆豆:驚!!!!!!


 

DSC_3071




 

豆豆

騙人騙人

我這麼大一隻,(不小心承認了)

你怎麼可能把人家當甜點!

DSC_2901


 


 


 


 

豬豬:

嘿嘿嘿
我可是會變身的

!!!!!!

 

 

海狗豬豬_2










豆豆 :  



愛我

DSC_3044


 


 

請鼻要吃我

膽固醇會過高滴

DSC_2890


 


 


 



六貓齊賀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中秋愉快

烤肉月餅別吃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