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愛愛
豬豬總是呵護豆豆


DSC_3646












Effel 與豆豆之間 彷彿是千年前結下的仇

莫非千年前Effel是肥豬,被豆豆吃掉? XD

DSC_3800






 怨



這兩位的樑子可深了
 DSC_3912






豬豬在家裡可是被美譽為「Dior偵測器」的

 找不到Dior? 沒關係,免緊張
 派豬豬去找,豬豬雷達效果百分百! (薇小拉泥有印象呴 ccc)

 DSC_3747




Dior: 泥 你再過來我要叫了喔

 DSC_3918



 Dior:拜託泥不要再過來拉,我發誓我會乖乖在砂盆尿尿 !!

DSC_3921









大情聖豬豬也~
左擁Effel 右摟Chanel,嘴親豆豆
心裡想著豆花妹 

 DSC_3743











話說豬豬調戲玩Dior之後
約五分鐘以內,我聽到貓掌抓門的聲音

打開一看,
地板濕答答     Dior爽歪歪

Dior的復仇,居然是朝著我來的   囧rz

以前就常聽到Dior抓我的房門,
本來都不以為意,心裡還嘲笑說: Dior你是想進來讓豬豬扁喔!
原來他每次都是在撒尿!!!

莫怪,
莫怪拉門的軌道裡老是很胎歌,
莫怪,
三不五時就有尿味!!!!!!!!!!




Dior :
怎麼樣怎麼樣,知道我的厲害齁!
我就是變態咧,拉拉拉

DSC_3714




(我個人覺得,這張照片Dior有模仿瑪麗蓮夢露的嫌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