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威,現在是幾月?

 

 

 

 







豬豬: 阿哉,大概離上次我寫日記的時候一個月吧?
不然你問豆豆!

 

 

 

 

 

 










豆豆: 不知道拉,人家眼前一片黑> <

 

 

 

 

 

 

 

 








Dior: 我知道我知道,ilun姨姨說這個月是我的月,叫我要出場一下
所以肯定現在是農曆七月!

 

 

 

 

 

 











豆豆:

七月!! 那我不就好危險...
要是被抓去咬橘子怎麼辦!
趕快低著頭,人家就不知道我是誰了 
我好聰明  呵呵

 

 

 

 

 

 







豬豬: 好傻好天真.................
我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
難道說愛情真是盲目的??????
一定是七月鬼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