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857


Dior:

我.....
兩個多月沒開嗓高唱哀嚎之歌
以為可以從此退出江湖...


誰知道,
貓算不如天算,

人家前天早上被豬哥給撲倒,
我不由自主地就開嗓,唱得還是高好幾個八度的「悲慘之歌」....
背景是我漫天飛舞的白毛~~~

(鼻過,這回我的手上也多了幾根黑毛,算是小有斬獲! 哼)


 


DSC_3717


當初不是說好,
我投降的話你就不再扁偶嗎?





DSC_3697



不再打我的諾言,原來期限只有兩個月..

金盆洗手,海假滴!!!!!!










DSC_3966

什麼金盆洗手?
你拿黃金打造的盆子來進貢的話,
我可以考慮洗洗腳丫子






DSC_1965

更何況,
可愛如我,
眼神是這麼般的天真浪漫無邪
才不會有人相信我會扁你呢~







DSC_3967


我絕對沒有打Dior喔
人家那天只有乖乖的,自己到小貓樹上看看風景,
吹吹風,跟小鳥聊天而已~~




眾姨姨紛紛點頭:

 恩,豬豬最乖,不可能會打Dior的

一定是Dior想搏版面,所以造謠  哼哼













口桀口桀口桀


DSC_3824

含一根大雪笳,假裝是總經理
混飯吃要精明,一定要耍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