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本篇文章又是跟尿有關的
單純記錄,看倌們可自動略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靈光一現!

「Dior 每天清晨到我門口撒尿抓門;在衣櫥門邊撒尿,
從幾天一次亂尿,到一天兩三次亂尿..
會不會是因為換了貓沙牌子?!」

DSC_3876





翻翻Blog文章(我知道沒幾篇拉 XD)
赫然發現Dior亂尿的症頭越來越嚴重的時間點,
跟貓沙牌子更換的時間點非常相近!
以往是用Everclean+Costco 混用
後來Costco出了新款的檸檬草貓沙後,就通通改用Costco的。

莫非,
難道,
名牌Dior堅持使用貓沙中的名牌??!!




Dior:當然要用高級貓沙阿! 走秀的時候白襪才會光亮無暇,閃閃系!!


 DSC_3885 








抱著一絲希望,
今天火速到寵物店扛回貴森森的E牌貓沙...
本來想等八號打折在網路上訂購的,
可我不想再拖下去,


每天早上四五點,被抓門聲吵醒,  睡眼惺忪的爬起來擦貓尿..
金價係#$^$%&%@$!!!!!!!!






        Dior : 賣囉唆拉, 泥都不知道我會不會賣E牌沙沙面子呢..
                     明天早上要不要我morning call阿? 磨好了爪子,抓起門來特別爽快哩~

DSC_3894            DSC_3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