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豬豬,緊來喔 有好多好吃的罐罐!
。。。。。。

          緊來阿,怎麼還不來?
          
(回頭張望,傑狗...    )

泥...泥棉兩郭..
豆豆你給偶記住!






豆豆:媽阿,好懾人的眼神..






步步為營
            


小 心 翼 翼
                              
戒慎惶恐
    
























還是難逃


阿韃~~







豆豆: 吼吼吼~~ 我要為了我的愛情而努力捍衛!   
(虛張聲勢,趁隙脫逃)                                                                                                                                                         Chanel: 啐! 逃得了一時 你逃不了一世
 






Chanel:大胖妞,你的男人都站在我這邊了
                 快別躲在後頭,出來比個高下!




豆: 就算你有了他的人,可他的心始終在我這的






豬豬: 嘻嘻, 別吵了別吵拉
            豬豬我嘴大吃四方,你棉兩郭我都愛拉






肥豆主陪睡,功效為滋養補身
女王香主遊戲,功效為強健體魄  

齊樂也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