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星期二那天好累油~
看我的「黑輪」變這摸大
本來想多休息幾天再報告的,
可是姨姨叔叔們一定為我擔心著。

ilun姨昨天有把結果公布在blog的上頭,
鼻過好像沒什麼人注意到呴~

DSC_0038


 

那天搭高鐵粉累呢

不止我累,帶我去的阿呆姨姨也很累

我們搭下午1:25分的車,3:25到板橋

接著換搭捷運、小黃,四點到醫院開始檢查。

五點四十檢查完畢,急奔板橋站趕搭6:25的列車!

DSC_0009

 

 


檢查的時間很長,
醫生叔叔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幫我照超音波
起初我好緊張,
後來戴上可以遮住眼睛的口罩後,慢慢放輕鬆了

DSC_0006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DSC_0037



結果:

醫生叔叔說在主動脈旁有mass

但到底是什麼,則要在超音波影像送到美國後才能進一步確定。

至於我的心臟大小,收縮能力那些則通通都正常!

血壓也量了三次,第一次因為緊張而稍高;

等放鬆一點後,血壓就都正常。

另外也有檢查眼睛,看看有無高血壓引起的異狀,結果也沒問題~

本來南部的醫生說我有心雜音,但台北的醫生叔叔說我沒有心因性的心雜音

雜音是心跳太快產生的(一分鐘240下 咚咚),免煩惱。

 


我就說嘛,根本就都正常咩,沒事帶人家搭高鐵作啥拉~

害人家在提袋裡頭熱到流汗|||

DSC_0036

 

可以繼續玩貓棒

DSC_0002


但是豬豬葛格還是不可以來嚇人家~

DSC_0012


 

免洗澡金牌也不可以拿走拉)))))))))))))))

DSC_0021




 

註:高鐵的售票系統真的亟需改進;

        買票時要親自到站也就罷了,
        這次光為了買票就跑了兩趟:

        第一次使用自動購票機,機器顯示當日最晚的班次為5:25 ;
        復詢問在旁的協助人員,再次確認無誤
        只好硬著頭皮購買,想說如果檢查只花半小時左右,那應該還來得及
        但回家後反覆估算車站到醫院的車程時間及可能所需的檢查時間,感覺實在太冒險,
        於是隔天又再跑一趟,費了時間排隊及等待查詢後,總算在櫃臺以人工售票方式買到預定的車次。
       (那第一天的自動售票機是搞啥鬼阿!!!)

        旅途中,Dior可能太過於緊張,加上提袋內鋪上尿布,可能溫度較高,
        導致中途有開口喘氣的情況發生
        除此之外 沒有喵喵叫 尿尿或便便的情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