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的媽媽們
不管是人類媽或貓媽

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除了小時候美術課做過康乃馨花以外,
這是我第一次買康乃馨哩!

等明天我娘從九寨溝返家, 嘿嘿 ^ ____ ^

DSC_0165


 


豬豬小語

除了花以外,送給媽媽卡片是最好的禮物呦

真心誠意的內容,阿母們看了就像我們瞌貓草的反應一樣
酥麻~~~

DSC_0056-1


 


Chanel微笑著:

阿娘 


DSC_0133  Chanel



 


豬豬

我的阿母,雖然比花醜很多
鼻過我還是愛妳~~

(愛妳的罐罐 愛妳的愛心餐)


DSC_0053-1


 


當然我最愛的
還是我的葛格
                阿母妳 第二     哦呵呵~                 

(ilun: 囧興)

DSC_0155


 


 

豆豆

我好開心有現在這個娘
每天晚上,都可以依偎在她身邊
呼嚕呼嚕)))


只是在母親節這天..
我想問問當年的他或她
怎麼捨得把我獨自留在冷冽的街頭?
父母不都愛孩子的?

DSC_7408





Effel:

 

我..我在英國的阿母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台灣?
Bodago Dior他們想不想妳我不知道

但我很想妳阿!     

想妳總是給我吃一堆零食......

DSC_0089-1


 


 

Dior&Bodago:  阿嬷~ 阿嬷~

阿嬷是阿嬷也是我們的媽媽
我們最愛阿嬷

 

DSC_0070




Bodago:
阿嬷下次不要出去玩這麼多天拉
人家晚上睡覺都不能幫妳按摩
好寂寞哦


阿嬷我最愛妳了 阿嬷母親節快樂 !

DSC_7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