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到台北一趟
DSC_8118





原因是我作了一件不可告人的事
DSC_8176





           我五歲了
                居然尿床! 
                   而且尿在爺爺的床上!                 
                                
DSC_8159




          
ilun姨想知道我到底是身體還是心裡不舒服才亂尿
所以...

貓博士我來惹~~
DSC_8179





 
這是人家第一次給貓博士上下其手耶

還作膀胱穿刺哦
我是我們家第一個作穿刺的,厲害吧!(註一
而且我表現不錯,比壞豬豬葛格好很多
不像他兇八八的 ~
DSC_8215






檢查結果是:

跟這頭小花鼠一樣:漂亮拉!

搜譯,我亂尿尿是心理上的問題
就是粉焦慮粉憂鬱拉

DSC_8183






檢查完畢後到101貓醫院住宿


這我也第一
其他的兄弟姊妹還沒來這漂亮又舒適的地方過哦
DSC_8197







泥看看,
貓沙盆放在圓形小洞那頭
既隱密又乾淨捏~

不過人家不好意思去上廁所...都躲在Peggy 阿姨拿來的竹籃裡

等隔天回家的路上才上
個性關係拉..)  註二

DSC_8220





今天開始吃抗憂鬱的藥物

+上嘗試跟豬豬葛格同處一室

會不會就此和睦融融咧? 希望拉~

DSC_8135




豬豬:呴

念在你是小可憐一個
小時候的環境不好,髒兮兮的
所以養成你亂尿尿的習慣..

雖然現在我也是推手之一..
不過我也會努力少扁你
共同創造和睦融融的 :D
DSC_8142











********************************

註一: 豆豆跟Chanel在準備穿刺的過程中,就都自動尿尿
             完全不需要動針筒

            
註二:話說貓個性不同,住宿或住院在醫院的反應也不一
           六貓剛剛好一性別劃分:

            男貓住宿一律緊張兮兮 不吃不喝不尿
            女貓住宿則多怡然自得,以豆豆為最
                    又會呼嚕 又吃超多的  (晚上吃完一盤 早上還要加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