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門戶      注意安全    

看到dear家貼的協尋文章:[協尋 ]新竹假日花市體育街全橘子胖公貓
                                    

熊熊想起,住台北的時候
Chanel跟Effel也曾經在類似的情況下偷溜出門  = =

每一次,都是因為居家大門沒立刻關上,
而讓天性好奇,極富冒險性格的貓兒有機可趁



Chanel

第一次,發生地點:A 社區

我哥臨時回家拿東西,進出時沒關大門,
讓Chanel跑了出去。
因為樓梯安全門關上,她只能下樓不能上
無從找到回家的路。
還好當晚找阿找的,
發現她躲在二樓鄰居家的鞋櫃上||



第二次,發生地點:B獨棟電梯華廈

那天我出門前先打開大門,又返回房拿東西
隨即再匆忙出門。

離開前我心想,
阿賀,剛大門沒關好,Chanel不會又趁機會跑出去吧??????
連忙跑到樓上樓下看看都沒貓影,便放心認為那應該沒事.

傑狗,
15分鐘後我回家


看到一隻黑貓在門口等偶  .........


香女王: 阿母你這個笨蛋! 還好我聰明!

DSC_0012




還有一次,
將大門開開,大家裡裡外外進出把在大賣場的血拼品提到屋內
忙完了之後,
又發現,

阿娘喂~~Chanel又不見了拉!!!!!!!

家裡拼命找;
從10樓走到一樓,再從1樓走到11樓,
找阿找的就是找 不 到 !


就在又沮喪又緊張的時刻,
我抬頭一看
唉幽!

Chanel在高高的置物架上拉!

原來,在準備要將大門敞開時,
我就有先見之明,先將Chanel給晾在高處,以防逃跑
只是我忘記了 XD



* Effel*

發生地點:B獨棟電梯華廈



那時候是暑假,我跟我娘到日本去玩
我哥的朋友到我家借住,
進出搬行李的時候,大門敞開
Effel 就在那時候偷溜出門....

發現貓不見後,詢問鄰居有無見到貓蹤
樓下的阿姨說有,但她以為是浪貓
所以將一樓大門打開讓她出去了 = = (鄰居知道那是我們的貓後,感到十分抱歉)

當時又適逢颱風來襲
真可謂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當天片尋不著,急壞我姐!


直到隔天晚上八點多,
我姐一邊哭,在樓下的巷子裡邊大叫EFFEL
突然間
Effel跑了出來,叫聲沙啞
全身髒兮兮的都是飛沙走石
起初她沒認出眼前的是她的阿娘,
還在巷弄中跑給她阿母追
過一會才認出眼前人
方才急急忙忙的跑回阿母的懷抱)))))))))



Effel:  我像是浪貓嗎?  有驚無險 免驚免驚

DSC_8802DSC_8804




話說回來
蹺家經驗最豐富的就是Fendi了
http://blog.yam.com/ilun/article/3217645

每一次失蹤都好久,一兩個月的
也最後都在我阿寄要搬家的時候神奇出現!
現在Fendi住大樓,再也沒翹家的機會拉!





希望麥仔茶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