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腳首次動刀 <2004 0106>

                           


昨晚夜裡,媽媽趁貓不知不覺中把飼料偷偷收了起來,
我早上一醒便餓的喵喵叫,在桌上走來走去的,非常急躁
更慘的是,在晚一點連最重要的水水都不見了!
整個早上我不停的在找水喝,找飯吃,一直跟在媽媽旁邊繞來繞去,
可是他卻只心疼的說:「磨磨乖,不能吃也不能喝水水喔喔,等會要去醫院阿!」
「醫院」?!!那個恐怖的地方,讓我腳痛痛的地方嗎?!

本來說好是哥哥要帶我去的,可是我餓了14小時之後,沒水喝近7小時後,
哥哥還是在忙。所以媽媽只好自己帶我去,真是各明智的決定阿喵!
因為我可不想再挨餓一次阿,真的好難受好難受的!

明天我就可以回家了,好想念乾乾的味道!
媽媽你要記得讓我一個人獨享肉條,還有十顆sheba的夾心酥喔!
==============================================================================

 站不起來 <20040107>

早上哥哥到醫院接我回家,我一看到他覺得既生氣又委屈,
忍不住對他哈了好幾口氣。
到家之後,媽媽連忙帶我去專屬套房,
一進去後我顧不得腳痛便趕緊到沙盆去尿了好大好大的一泡尿,真不知道已經憋了多久阿喵~
更討厭的是,因為剛開刀的腳在痛,而我又不大敢用上次剛開過刀的腳,
於是只好歪歪斜斜的站,結果腳腳都被尿濕,還黏了一堆沙子呢!
真是不舒服到了極點阿喵嗚!!

=================================================================================

哇出運阿! <20040111>
                                  

這兩天我覺得好多了,腳腳幾乎不疼了,
而且我也敢試著去用,現在小走或是小跑可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喔!
你看你看,連這種高難度的空中劈腿舔毛術我也很棒!
只是我現在很苦惱,快要過年了,可兩條大腿光禿禿,怎麼回鄉下見人阿喵!
=================================================================================

 近況 <20040127>
                            

聽說過年期間台北冷的要命,幸好媽媽帶我們回高雄過年,
不然豬磨我的腳可是沒穿毛襪的耶!
過年這幾天大家開不開心阿?
我直到初四晚都不大精神,成天懶洋洋的呆在床上睡覺覺。
人家說大過年睡覺的話會懶一整年,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阿喵,全都是腳腳的關係拉!
我的腳到現在還不是復原的很好,走路有時會一跛一跛,
想跳到軟軟的沙發或是床上休息也不大容易,還得半跳半爬才上的去
說來真是好丟貓的阿!
還好初五後腳腳似乎好多了,也不大疼了,
於是我又能偶爾追逐香姊姊,欺負她一下了,喵哈哈!
人家這幾天看香姊姊踢球踢得那麼開心,可是眼紅的很呢!

=================================================================================

憂心 <20040306>
 
                           
 
回台北之後連續吃了十七天的藥,以及關節膏
但我的左腳還是一跛一跛,沒有很大的改善
這禮拜又得上醫院,貓博士說搞不好還得再動一次刀
天阿,那腫痛的滋味,我連想都不敢想。

不是有各童話故事叫人魚公主的,
說美麗的人魚公主用聲音向巫婆換來了雙腿...
而我用我烏黑亮麗的腳毛想換雙飛毛腿,
結局究竟會如何呢?好緊張阿~~~~~

================================================================================

什麼 ?!<20040407>

                            

什麼?!!!!!
又要上醫院了!!!!!!!
你看我可以跳到貓樹上了,我已經好了拉!
不信?你看我純真的眼神又回來了,腳腳真的真的好了,

不要去醫院了可不可以?

===============================================================================

 無語問蒼天<2004 0424>

                             

從過年後開始吃藥,也不知道連續吃多久了,
好不容易最近感覺腳好很多,
開始溫習早起到窗台看小鳥的習慣、以及追逐香姊姊的遊戲
誰知道哪根筋又不對了,自星期三從恐怖的醫院回家後,
我又搖身一變成為「跛磨」!
不是一擺一擺的走,就是用三隻腳點點點的走路。
所以只好又乖乖的咬緊牙根到醫院去,
一進門沒多久,就看到一隻大狗受傷,
血波波波的流,以及不斷的哀嚎,
我便在心慌意亂之際,莫名其妙的挨了一針...
可是更可怕的還在後頭!!



貓博士說:如果再不好,就再來開刀........把鋼板取出來
之後就要用機器把骨頭鑿深一點...因為磨磨的骨頭太硬了,
沒辦法直接用刀子做阿....


天阿~~~~~~~~~~~~~!!究竟是怎麼拉???!!
難因為我叫磨磨,名字裡有兩個「石」,所以骨頭特別硬嗎??
嗚嗚,人家不要拉!人家叫磨磨,又不是關公,不要刮骨拉!
求求你阿老天爺~~~~~~





註:一口氣整理了豬豬後腳手術的過程,實在叫人心疼。 記得當時還一直擔心再度手術的問題,誰知道過幾天居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