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慾依舊不好,心情依舊低落,
於是有人焦急的很,去種了盆我最愛的小麥草。
我期待小草快快長大。




第一次種植,失敗。


在台北的種子離開了台北就決定停止生長。
如同我決心只吃零食不吃乾乾一般。

心急的人連忙再去買了有機小麥種子
終於成功。


第一天

草還沒長高,我就先嘗了幾口
味道真不錯。





第二天


香姊姊也能與我共襄盛舉,一同品嚐大自然的滋味
清新可口,令貓心情為之一振。


ilun:
豬豬阿,我多麼期盼你,趕快像吃草一般的大口吃飼料吃罐頭,
那怕要我一顆顆餵你也願意。



註:詢問貓博士後,今天起將控制甲狀腺藥物改為一天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