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已補上)

這回帶四貓(香豬豆菲)北上檢查,心得只有兩個字:累阿...

當天我爸媽要去趕九點的美簽,於是凌晨三點多就得起床、出發到台北。
出發前一天,我先到藥局買好3cc的針筒*3 :
反正路途遙遠,既然要收集豆豆的貓尿,不如把有膀胱炎病史的chanel也收一收;公貓有FUS的比率高,豬豬的貓尿也得收。。。
(貓病不斷,草木皆兵,神經神經)

一路上,睡也不太敢睡,三不五時邊用針筒餵貓喝水,邊將接尿塑膠蓋放在手邊,以守貓待尿 。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前往中山之前,成功收集到三貓尿! 
(其實收貓尿好簡單的耶~ 貓準備尿尿時把收尿盒擠到屁股下即可!)

行程: 下午兩點到中山,專心預約四點, 怎一個「趕」字可言!

時間緊迫下,連忙給香豬豆抽血(effel六月在高雄已檢查過)、
給四貓作超音波,並等待血檢結果出爐。

結果究竟如何呢?且聽下回分解。

後記: 
晚上五點多一切搞定,處理一些瑣事後再驅車返回高雄,回到家已將近12點拉~~~

路上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等待去醫院的途中,貓幾乎都在睡,還挺自在的:P

                               
                          豬豬:幹嘛?! 要去哪? 醫院?! 泥閒閒沒事哦!  




chanel:我又沒膀胱結石也沒心臟病,帶我去醫院幹嘛拉!
(ilun:八歲老貓要定期檢查咩)



豆豆: 去哪?蝦?




日光浴很不錯耶~



真舒服~ 要去哪都可以哦 :P

(其實豬豬也有到前面去溜達,
只是當時我覺得手機照應該照不清楚,就沒拍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