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豆豆*
距離診斷出豆豆有膀胱結石已經一個月餘,該吃的藥也都吃完拉~
到底現在情況如何呢?


尿液: 還是不夠酸,偏鹼性(ph:7),尿液中無結晶,有蛋白尿;




超音波及血液檢查:
(五月底剛作全套血檢,這次僅就異常部分檢查)

膽囊壁較厚,肝臟功能不正常(缺乏運動、太胖) 腎臟組織普通(小小結石存在
(一直到昨天,我都誤以為豆豆還有膀胱結石, 害我鬱卒了好幾天@@;; )

診療方式:多運動,吃處方飼料,最好可以低蛋白飲食。
 要注意肝功能,因為指數一次比一次高



豆豆: 哦哦.... 我必須要運動,而且少吃點,好跟我那傲人的雙峰說bye bye!!





依我的體重,正常體型一天可以吃70g;
 但為了要搖身一變成為窈窕的熟女貓,一天只能吃
50g




大家為我加油吧!  我現在一餓就會喵喵叫,一喵喵叫就被惡女罵阿~~~~
希望我的腰身快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