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頭猛吃猛吃~~




豬豬邊吃邊大聲呼嚕~ 爽翻了




鄭小香也要吃




(再--- 寫錯了,懶滴改 :P)





連愛挑罐頭的chanel都說讚!




豬豬:該我了該我了,神秘姨姨指定要給我的耶~



只是在網路上跟媽媽talk過的姨姨,知道我固執不吃飯後
竟然大方送我她僅有的k/d罐罐 
好吃+姨姨的愛心 令我邊吃邊感動地流淚阿~



姨姨我要啾啾妳~ 蹭蹭妳~~ 阿哩咖豆




妳送的維克潔牙餅好好吃好好吃~
謝謝妳,讓我娘知道要去買這款給我保養爛牙
我也因此有了難得滴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