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時就是貼照片的好時機  

/Dior/  

在電視機上裝氣質



大熱天卻愛到陽台玩
太無聊,自己在洗衣籃旁邊練習埋伏  (是在等阿香嗎? 噗~)



被發現了!!  趕緊裝可愛臉




氣質當然不能少~



天天都要抬頭望ceiling~  以為會有小鳥飛過嗎?  

我愛這張照片的角度,可惜暴露出Dior雜亂的下巴毛..
誰讓他不乖乖讓我修剪呢



/Bodago/


也是對電視機有莫名偏好的電視兒童





有個性的雜亂鬍子  :P




想走貓了~




卻被我逮住。 
-------------------出現超好笑的飛機頭 





/Effel/


在英國的媽咪吩咐 ilun姨姨要幫我拍照 

聚精凝神的我




這陣子都在想著怎麼讓平淡無罐罐的的生活增添樂趣?





mm... 
手有點癢




!!
去找那個又笨又肥的胖貓來練身體最好不過了!!! ccc





可惡!!!
你再來我就踢飛你  ! 
每天都守在人家門口,趁家裡大人不注意就溜到床底下躲著
然後趁我在睡覺就飛身起來扁我,你是什麼意思阿!!  過份耶!! 






怎麼樣咧,
誰叫你目標那麼大,又不會動,
不找你當靶子找誰阿! 
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