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從裡而外,我感覺到一股新的力量重新充滿身體






將近一年,
即便是在熱昏頭的炎炎夏日,我依然選擇沙發、床上、腳踏墊上蜷曲著睡~ 
昨天開始,我翻開肚子睡! 



有覺得我哪裡不同嗎?



似乎挺有活力? !




神采飛揚?!



各位長期收看的姨姨們, 
你們看出來我有什麼改變?




有沒有呢? 是細微的變化,但卻又是那麼明顯的~ 




仔細 look look,今天照片上的我,跟之前的是不是不一樣呢?  
我們家的人都說很不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