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log間吹起肚皮大會串

我也開始翻起照片~~


最經典的油肚子,非豆豆莫屬拉!  
看吶~ 粉嫩粉嫩的,很想啃一口齁 


(是減肥前的照片哦  )



豬豬最近很愛在浴室出現的奇怪扭扭睡姿~





Dior翻肚子被狗仔偷拍






溫馨的香豬翻肚照





我家最常翻肚子睡的就是chanel~
找照片時無意中發現以前香豬和天使拐拐的合照 





說到天使阿拐,他可是我家噸位最大的貓,最胖時有6.8kg阿!
睡覺睡在飯碗邊,醒了直接頭靠在碗上,喀拉喀拉吃到心滿意足再回頭去睡!
天才阿,哈哈哈哈啊~


阿拐用腳頂著豬豬~





我看到這張舊照時,把我笑翻拉 



翻照片翻起過去美好的回憶,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