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姐老是在msn上要我多寫寫effel
昨天好不容易生出一篇來
讓她一解思念之苦
想不到今天居然會連載effel的日記!





找出effel不打豆豆的原因

晚上EFFEL顯得很不安 
爆衝再爆衝~
跑到我娘的浴室腳踏墊上 作出撥貓沙的動作
我連忙制止她
但卻見她排出一點點的尿
尿中帶著濁濁的紅橘色....

( 天阿  又有貓膀胱炎拉?......... 我心理哀嚎著.)
(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aa沒力欺負豆豆了||)


到醫院超音波檢查
果然是膀胱炎沒錯
膀胱中還有亮亮的東西  可能是發炎後產生的物質
膀胱璧也比正常的要大上三倍.
至於尿液中有無結晶  要待下次檢查尿液才知道了


我家的貓是怎麼了
Bodago 豆豆  effel 半年來接續發生膀胱問題
每隻貓飲水量都不錯的說...





我懷疑是貓太多太緊迫嗎?
最近也頻頻出現貓亂尿在袋子上  ; 我爹娘床上的事件
我考慮要買  feliway  來試試看可不可以減少貓的緊迫.
有人使用過嗎? (有沒有漂亮一點的價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