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le姨姨從英國回台灣過年的那幾天,
姨姨最愛的effel都到房間裡睡大覺,
娘怕我大過年就遭受家暴,我也覺得老待在房間搞得自己太孤僻
所以就破例到外頭溜達~

結果,
我找到一個好棒的地方哦!!!!!!!!







超喜歡這裡的:
晚上睡在上頭,可以看外面的車光人影
白天則起床迎接曙光







太熱?躺在硬版上不舒服?
哦,我享受都來不及了。






我不是在太陽底下裝憂鬱哦,
而是舒服到腦子無法思考,眼神迷濛,神遊四海去了~






溫暖的陽光灑遍全身,順理成章的開始最享受的日光「浴」






每舔幾口就停頓幾秒  
吸~~  吐~~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好? (註)






這樣棒的日光浴,你家有沒有?chu ~






註:這朝天吸氣可說是豆豆的招牌動作,超專注超enjoy的模樣很是好笑。 每次她開始對著窗外吸阿吸的(不管白天或黑夜),我老覺得像極殭屍片裡頭殭屍吸取日月精華的模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