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節奏響起  和窗外的鳥兒說聲早安

DSC_2642


 


 


好粗肉肉乾乾 讓我神采奕奕~

DSC_2672


 




每天都由專屬傭人餵我吃飯飯喝水水!
畢恭畢敬的態度,值得加分
所以我就勉為其難滴,自己用膳一下

DSC_2677






現在要努力的是,灌注後腳滿滿活力
重拾正常站立,行走的功能

DSC_2647


 

 


現在的偶正在牙牙學步,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在我需要甲又,支持的時候
各位姨姨叔叔們給我好多好多鼓勵

謝謝泥棉阿)))))))))))))))))

在我困難的時候,還好有你們陪我度過
我會繼續加油的!

 

 

DSC_2655


 


 


=========

豬豬這次生病是因為心臟病引發動脈血栓(saddle thrombus)

待豬豬完全恢復後,會另文簡介此種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