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un:

豬豬 豬豬 豬豬!!
           (躺在床上 用肥腿拍打床鋪發出噪音懇求豬豬王子看我一眼 )




豬豬:衝蝦!  (幹嘛)






 
 
ilun:看這裡看這裡,張大你的圓圓眼嘛!


豬豬:醬嘛?




ilun:丟丟丟,再來一張再來一張
拍到記憶卡爆炸也沒關係!





豬豬:呴,你少在那裡裝北七了
很番欸你!


(表情從無辜可愛開始出現細微的轉變--不耐煩)





不要再吵我拉,
人家要埋首書中
跟我的顏如玉幽會~









!!!

豆豆:

橫?!
去跟顏如玉耶會?!
你的顏如玉不是我嘛???






 




甘供你忘記當年的否辣辣&*$@%#
0cfbec70585f45f94cc62766ecd2f62c-1






居然想拋棄 糟糠之妻!!
.







哼,

誰叫你老是把灶腳的糟糠吃掉不留給我 !
變成名副其實的糟糠妻

現在我變心找別人,你也沒話好說拉~







嗚嗚...

「工蝦密山盟海誓,工蝦密永遠袂作伙....」





「我呷糟糠才短短三個月,
你就來變心找別個」
DSC_0063



明知我心內只有你一個,為何偏偏對我來反背」
DSC_0059








恨我自己對你太癡迷~~
如今才來怨嘆後悔」







「啊……天下的男性只恨你一個」










噗,哩繼續唱
我打好領結要出去飄撇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