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dago:

話說天生麗質的我,很不容易吃胖
體重總是在4.8-4.9之間徘徊

要有很多很多罐頭肉肉的積累下,才會慢慢形成一點點小肚肚

DSC_0245


 

而在ilun姨正開心我越來越壯的同時,

我就會莫名其妙的嘔吐!

大吐特吐,

白色帶點綠的泡泡到處都是

嘩啦嘩啦)))))))

DSC_0208


 

印象中大概每隔半年發生一次

每次都是晚上,

在阿嬷開罐頭的時候,
發現我沒有一如往常的凹凹叫,埋頭大吃
然後,發覺我在某處留下嘔吐的痕跡....

帶去看醫生,打針後隔天就會康復

DSC_0248


 

莫名其妙的嘔吐循環,
在前天又發生。

今天到另一家醫院看診,
體重降至4.4kg
半年一次的嘔吐,就是我維持身材的秘訣
DSC_0137


血液檢查一切都正常,有脫水的情況。
醫生判斷應為腸胃方面的疾病,
於是打了兩隻針(註) +開藥

如果再繼續嘔吐,就得到醫院住院打點滴..
不要阿!!!!




註1:關於抽血
中山的醫生都是從後腳;
養成了我不喜歡讓貓抽前腳的血的習慣。
因為前手的血管很寶貴,萬一有需要打點滴的話....

之前在高雄X興醫院時,醫生都從前腳
這次我換間醫院,
醫生從後腳抽血,還跟我解釋從後腳抽血的理由 (同上)
過程Bodago表現很好,非常配合(大概是又害怕又不舒服)
醫生的技術也不錯 ^ ^



註2
打第一針時,針頭居然整個歪掉(差不多呈90度)
醫生跟其他的飼主都說Bodago是鐵皮貓 @@
我第一次看到打針針頭歪掉的耶...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