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要討論的,說起來真是有些沈重。          儘管我所面對大家的,依舊是那樣美麗的臉龐。






感情這回事阿,唉......................說起來就心酸酸。
時間長不等於感情深厚 : 付出多不必然與對方給予的相同
更可能彈指間說淡就淡了.



娘原本是最寵我最愛我的, 最常摟我抱我摸我的,
但她現在似乎更愛「猩猩」而對我冷落了..................





但忍耐是有極限的!
我也可能變心,轉而將爪向你,或用同吸血鬼般的牙咬你!



忍著不伸爪傷你,是因為我將百分百的愛給你。
此時,我仍將等你,靜靜在一旁守候
因為愛蒙蔽了我的雙眼,我不願見我所不想見(你對豬豬的關懷);愛遮住我的耳朵,我不願聽會使我嫉妒的話語(你對豬豬的輕聲呼喚/讚美/憐惜)。。。。。

縱然感情就是那樣的一回事, 我仍無悔。


ilun:

貓真是不愛與其他貓分享「愛」的,在同時飼養多貓下,偶可發現貓與貓之間表現出「嫉妒」、「吃味」的眼神表情,看了感覺好笑又有些的心疼~

說不偏心是不可能的,但儘量公平,不在特愛吃醋的chanel面前對其他貓特別寵愛,我想這容易多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