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我收到的禮物是毛毛隧道*1
媽媽一拆開我就鑽進去拉~ 在裡頭睡覺隱密又安全阿!




裡面毛茸茸的很舒服,尤其進入時還有塑膠袋的沙沙聲,好阿!




(只是有各姨姨居然說我活像在大腸裡頭的便便! 真是有夠沒禮貌的!哼!)


豬豬:
隧道我一點興趣也沒,要我進去裡頭,黑不溜丟的,我才不肯勒!

不過媽咪還買了新零食回來,共有三種口味
但六貓中只有我愛,可能因為零食口味是甜甜的關係吧?
(ilun:這款零食好好吃哦,一點腥味也沒有^O^ )






豆豆: 貓沙盆是媽咪特地買給我的,初想大點的便盆我上廁所比較舒服,誰知道實際上這個貓沙盆只是外觀大,裡頭可供貓使用的空間比之前的還小阿@@
結果沙盆成為豬豬哥的最愛了,他說這個夠隱密,不容易被偷窺






到頭來,我連半個喜歡的禮物都沒有,豬哥哥的新飼料、零食我更是一口也不想碰, 有夠惱人的!
5.3公斤也沒多胖阿,媽媽你不可以變相要人家減肥拉!(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