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

嘿~ 今日天氣好讚,陽光毫不吝惜地滿佈我黑色皮毛,暖進我心窩裡~




這個充滿陽光的角落,若是有美貓來與我相依偎則更加美妙矣!




先待我瞧瞧~

豆:(是我嗎是我嘛?)(選我選我!!!!!)(我也想和你一起分享陽光)




豬:



哦...不了不了...您瞧您全身上下.......................如此臃腫癡...
哦不,您瞧您已身著雍容華貴毛皮大衣,再來做日光浴恐有中暑之憂,還是留在軟臥上歇息的好
豆:豬哥 好體貼哦~ 六貓中我最愛的就是你了

(豬內心語: 實則 我擔憂妳一跳 此台即垮:我恐懼妳一窩則無我容身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