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

前幾天娘發表了篇稱讚香姊姊很聰明的文章,這可讓我有些不太服氣拉~
其實呢,我不但長的可愛非常,而且也有個精明發達的小腦袋瓜哦!


話說昨晚娘發現一包sheba小食散落在地上......


ilun: 鄭小豬過來! 這零食是不是被你咬爛的阿! 
           奶奶都特地拿橡皮筋把開口封住了,
           想不到你居然魔高一丈索性把塑包裝給咬爛!!!!!!!   壞壞ㄟ你!


             



豬豬: 這不是我咬的,絕對不是我阿!
                                    
           



豬豬: 請青天大人明鑑阿! 小的只是在一旁撿拾散落的點心來吃而已,
            是誰那麼膽大包天把零食給咬破,小的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娘萬萬不可就此推斷豬豬我成了小賊阿!

             



ilun:哼! 秘密證人早就把物證給我拉!  豬豬你還不伏首認罪!

             






豬豬:哎呦我的娘阿,這短片裡又沒照出小賊的真面目,
            至多只有黑影晃來晃去而已~你要論斷我真是此次犯行的小賊,別忘了必須「without reasonable doubt」,
            我們家有三隻黑貓,你怎麼能看各影子就論罪阿! 這萬萬不可阿!  
           
            而且你看我這麼無辜這麼天真,小賊一定另有其人的,娘你就別追查下去,
            把零食通通給我們吃就好拉,天氣這麼冷需要多吃點才暖和阿喵 

               
    
豬豬內心語:各位貓朋友,記得當小賊時一定要低頭行事,不可以正面示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