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號下午,心臟檢查報告出爐,結果比去年八月底時的要好 !!

洪醫師說前兩次超因波檢查中,心臟瓣膜有異常(很容易讓我成為小天使的症狀)
但這次整個檢查過程中,都沒有發現瓣膜脫落的現象,這是相當不錯的。
整體來說,目前心臟狀況比之前要好,穩定並且有小小的進步,不過藥還是得繼續吃。


除了心臟的檢查以外,媽媽特別擔心我因為長期服藥會對於腎臟帶來過多的負擔,
於是請貓博士為我做血液檢查。
結果,Bun和Crsc都稍微高過臨界值。

雖然腎指數過高可能是受到我這兩天搭車北上的緊迫造成,但指數過高就是一個警訊。
媽媽說不能再縱容我的挑食,即日起要我只能吃腎臟處方飼料,希望這樣可以使我健康地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星期五回家後,媽媽立刻把原來的飼料通通收起,放在碗中的唯有顆顆小小圓柱體的處方飼料。。。。。。 難吃,真難吃 

我,拒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