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天氣漸漸回暖,溫度持續上升,蚊子軍團也伺機而動,
即便我們家在十一樓,但家裡還是有蚊子,聽說他們會是搭電梯的  

前天夜裡娘本來12點多就早早上床睡覺去,但到凌晨一點多卻開始翻來覆去,
這裡也癢那裡也癢,癢到生氣抓狂猛然坐起,赫然發現她手腳已被叮了好幾個包!
氣得她立刻開始奪命大搜索!  

果然! 一隻該死的短命蚊子正停在牆上歇息,似乎正享受著身體裡新充滿紅色的液體。
啪!  蚊子嗚呼哀哉...

娘滿意的回床睡覺,
一躺下,翁恩翁恩翁恩~  房裡竟然還有第二隻該死的蚊子!!!!!! 
娘超火大,又展開大搜索,
可惜這回無功而返,只得悻悻然地帶著怒氣,第三次入睡。


我很為娘感到不平,很討厭蚊子這樣的囂張,惱怒蚊子要吸血為何不安靜點吸,
氣憤它的干擾,害我們夜裡要被光亮中斷睡眠。
於是我想,我們貓咪能作點什麼呢?

豆豆你說,怎麼解決蚊子問題?

   豆豆:   有蚊子嗎? 娘半夜有開燈嗎? zzzzzzzz 




chanel : 唉...豆豆只顧著睡,不然就是費力卡著大肚子舔毛..  
               我還是靠自己好了

 


怎麼消滅蚊子呢?  我邊舔毛邊想..




登!!!!!!!!
嘿嘿~ 我有好點子了!








不.............
不會吧............
香姊姊你..

你......................................            


我不敢看了拉!!!!!!!!


















(((((((((((((變身貓蜘蛛))))))))))))





蚊子你來阿!  來阿! 再來阿!
我用滿佈舌頭上鉤狀乳突來對付你!!  哇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