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得,我吐了好多次...
都是在清晨時分發生的...
歐歐歐的聲音把娘從睡夢中驚醒,連忙抱我下床讓我吐各舒服....
 
 4/10 毛+黃色液體
 4/13 一點點飼料+濃稠黃
 4/14* 兩次  濃稠黃+一點點飼料











我真的很容易嘔心嘔吐...
舉凡娘太久沒味我吃化毛膏--->吐毛球
我貪心多吃幾根小麥草---吐草..... 

反正家裡最會吐的就是我,每次娘一瞧見我吐舌發出歐歐歐的聲音、腹部急速收縮,她就知道我要吐了,便會連忙跑到我身邊,好觀察我的嘔吐物
我也搞不懂為啥會這麼容易嘔心,我嘴裡也沒藏怪東西阿~




更精確點來說,我除了容易嘔吐,氣管也不大好,偶爾也會哮喘...




這素為蝦密勒~(為什麼呢)

難道.....是因為我太愛吃醋?? 
每次娘摸豬豬或豆豆的時候,我總是在角落用拿眼睛定定地望著她......
越看怒火越旺,醋意愈發.................






唉...若真是如此,
恐怕是心裡的醋意跑到了胃中、食道中,搞得我又嘔又喘。
這樣的滋味真是不好受,我想我應該舔舔嘴邊的醋意,學學豬弟的睜一眼閉一眼
心一寬,氣管也會自動寬敞舒服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