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dago:




昨天,我再度被關到籠子裡,可這回除了搭車車以外,還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裡頭聲音很大很吵..... 
等我從那個陌生又恐怖的地方出來時, 我發現我居然來到了以前遺失蛋蛋的地方!!!!!!!!!!!!!!!


一個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叔叔翻弄著我的後腳,
我很生氣,但卻不敢動,很乖很乖的趴在檯子上任其擺佈,上燒灼劑、上藥......

原來後腳有五根腳指頭受傷了,而且其中一隻的韌帶斷了!
哦,原來我那時候奔跑得如此狂野阿!
我想當時我八成把自己當成非洲的獅子在草原上奔跑了~  
可惜那些都是幻覺,腳腳受傷了才是真的。




除了看腳,我還被抽了血作血液檢查;剃了肚毛作超音波~ 
嘿嘿,結果出爐,原來四年來幾乎不上醫院的我是個健康寶寶耶!
這大概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了。



醫生叔叔說,我的傷口一定要好好上藥,一個月左右才會完全痊癒;
要是傷口沒處理好,到時候可要去爪呢!!!  好恐怖哦~ 

不過恐怖歸恐怖,ilun姨姨幫我上藥的時候,我才不給她面子勒,
狂踢狂抓狂咬我樣樣都來,我覺得要給她點苦頭吃吃,她才知道我受的傷有多重!! 


你送花賄賂我也沒用拉!
你幫我上藥的時候我還是會施展大力金剛腿給你的!



送吃的給我比較實在拉!
我需要營養補充阿懂不懂! 光吃菜菜不夠的!
最好來個豬腳以腳補腳!!!!!!


***
ilun:哦.......................
          幫bodago上藥真是苦差一樁,有夠難擦的....
          前幾天忙著擔心他的腳傷把我搞的語無倫次, 
          跟家人聊到睡眠不足容易變胖的新聞,
          我居然說成『bodago睡眠不足的話,容易變胖......」
          講完了還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講錯了@@
          希望他可以乖一點讓我上藥,好讓傷口快快癒合,這樣大家都好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