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常常在想,在我流落菜市場之前,我的爹娘是不是名大廚師?
        不然,我怎麼對廚房那麼地情有獨鍾,只要廚房一有動靜,我立刻飛奔過去~
        奶奶每天在廚房大顯身手的時候,我也一定按時報到,隨侍在側。



            

 
 
                                 




                  


 
                  



                       



                            你家的廚房也常常開工嗎? 
                            我很樂意前去參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