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打從回高雄起,每天我一出房門,立刻有黑白影子跟蹤在後
讓我如履薄冰,行動都被迫受限,很煩。




每天都跟,還追我,無敵討厭的!





Dior:  oh oh 她不愛我.....




Bodago: 我看你這樣也不是辦法拉, 你就老實跟她說你喜歡她阿,
                  不然你每天跟蹤她跟緊緊的,人家還以為你是變態勒!



DIOR: 好吧,哥哥您說的對!








(dior:緊張緊張緊張,小香會愛我如同我愛她一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