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最痛恨梳毛
「誰敢動我一根貓毛,我就跟她拼了!」





我天生捲毛、而且是油性髮質,
應該有著一身美麗毛草,卻常常凌亂糾結成一團團的毛球
肚子、後腿、腋下,到處是一團團的毛球,有些大的驚人。
ilun姨姨老想為我整整我的一頭亂髮,但卻老是被我的尖牙利爪、
有如老虎般的吼叫聲給逼退。

唉,我也不願意這樣阿~ 舔毛球其實很煩的
被嚕刀剃掉毛球更是煩上加煩
真是毛煩阿毛煩~~~
有沒有哪種洗毛精洗完之後會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哪種梳子梳開毛結是不會痛的?










我,美女貓,有個煩惱





-----------------------頭老是很癢!!

看到什麼都忍不住去頂一下 、蹭一下


手指頭的誘惑會讓我忘記睡眠。





連螢幕邊邊也很誘惑我...............





怎麼辦阿! 我也有毛煩拉!
我需要強效止癢的洗毛精! 
人家不想被誤認為鋼管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