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17增添兩張照片**

2.16是豆豆正式成為我們家一份子的日子!
Happy Birthday To 豆豆!!!!!


她的生日禮物是一整罐k/d罐頭+貓抓墊 (哦,還有前天的洗牙 XD)



2根潔牙餅+N多的罐頭份量,代表豆豆的數歲=2+N






吃吧吃吧吃吧吃吃吃吃吃,我今天不會限制妳用餐的份量拉 !  哈哈






大滿足!





肥豆在兩年前的農曆過年期間,被發現連貓帶籠的棄置在路旁
有好心人擺罐頭在籠子前面,她只敢稍微走出,又隨即退回籠內。
是誰這麼狠心,在大過年卻又是寒冷的天氣中拋棄了她?

我哥把她帶回家中,驚喜的發現了豆豆有好多類似阿拐的地方
就這樣,她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三貓記事又重新是三貓記事。























我們有好多相似的地方






特愛在軟軟的被子上睡覺
睡覺時總恩恩的打呼 ~
















不同的是,你是家裡的老大
我是小小妹。



你騎別人









我被人騎











拐:胖貓,祝你生日快樂!
    你兩年來從4kg到5.3kg,加把勁,你老大哥我當年可是6.9kg的呦~








香&豬:
豆豆妹生日快樂! 
你的貓抓墊很好躺,不過記得躺上去前先抓兩下運動運動在躺下來睡大覺~~
(還有還有,我們知道你一定吃不完整罐罐頭,等等幫你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