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中旬,我在網路上物色了Armarkat貓樹
付款完成後大概四天貓樹就送達拉~~


2/15下午,一看到貓樹出現在管理室,飛奔前去搬上樓





醜醜的外箱







重量達 55 lbs

可惡的新進管理員不幫忙,讓我自己搬著貓樹穿越中庭,重死我拉~






噹噹))))))
先把組件分門別類放好。


阿..豬豬你是在玩滾輪喔









還沒開始組,貓就非常有興趣的樣子
心裡開始讚賞自己的選擇 :P






開始組合ing

阻礙一:豬豬開始玩起螺絲釘 @@





阻礙二:香豬菲霸佔組件





貓抓柱的組合方面,幾乎可全依螺絲旋緊
所以穩固性方面比舊的貓樹強太多太多太多了!
再也沒出現貓一跳,貓樹搖搖晃晃的情況。







完成圖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看規格介紹:http://www.armarkat.com/b7801.htm








起初我把貓樹放在櫃子旁
很快就發現..我錯了 orz







豆豆居然爬到櫃子上去呼呼大睡(昏倒)






豆豆:哦耶哦耶,沒有人可以來偷襲我拉!!








肥豆一連睡了兩個多小時,
直到我開罐頭她才咚咚咚地跑下來 XD







後來把貓樹放了位置擺

豆豆就愛上睡在第二層。
睡那裡肚子比較透氣是吧?? (我從來沒想過第二層會有貓躺阿!)






豬豬:不錯不錯,很思胡拉~~~~








Chanel:小屋子裡還有觀景窗的設計,很讚呦!







豬豬:黑阿黑阿,腳也可伸出去透氣喔








這顆貓樹又高又穩,我們都喜歡







豬豬:阿母你做得很好,特別摸摸手給你鼓勵鼓勵!!!!!




-----------------------------------------------------------------------------------------------------------
註一:近日內會有更多照片,敬請期待
註二:給阿寄---當然也有effel在貓樹上的照片,明天po 
註三:bodago和dior對於貓樹還算喜歡。
但每每一進我房間他們聞到豬豬的氣味就嚇到屁滾尿流,拍六貓上樹圖的心願只好先等一等 XD

**大家要不要猜猜這顆貓樹總共花了我多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