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除了電動貓沙機以外,裡頭還夾帶了四件很讚的貓貨!!
謝謝當當,好眼光!!!!!






就是這郭~~~~~ 連胖子豆都有興趣呢。
雖然豬豬在後面正等著突襲她:P






米國大戶指出,這郭貓隧道要串在一起才好玩~~~
不過串在一起豬豬會瘋掉----所以禁止 (X)









而且,事實上單一個就很夠他們瘋~~
(豬豬手亂撲中)







瞧豬豬的屁股搖成那樣







阿! 豬豬什麼時候偷吃搖頭丸的???!!!









擺一個在我媽房間,這是bodago的新歡 !
天天都睡在裡頭---不過拍照時他剛好外出溜達去








effel也很喜歡
我家六貓唯獨dior完全沒興趣










用手指頭在帳棚外面移動、抓抓,
貓在裡頭簡直到了要發狂的程度..







我通常會把帳棚的一邊缺口朝上擺,左右上下交錯開攻!!
貓很興奮,而人的手很危險.....
(最近找不到貓的指甲剪,每隻貓的指甲都尖的跟什麼一樣)







chanel很high中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大像






chanel effel 豬豬都很會自得其樂
光一個貓帳棚他們就會自己在裡頭亂抓亂摳,大概是聽到爪子跟塑膠材質摩擦而生的聲音特別興奮
你看,帳棚都變形拉~~









豬豬:可是每次我一玩你就把人家從帳棚裡倒出來,可惡阿!!!
(阿,這我也很無奈拉,拍謝~~)







黑拉,豬豬哥,
你就學我乖乖躺在帳棚裡休息睡覺就好拉







蝦,像這樣喔?








金沒意思








chanel:哎呦~ 豬弟你就忍耐點, 玩抓抓樂這些留給我就好拉 :D








哦.....好吧..
那不如我們一起來看看米果玩帳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