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女婿- 鄭建弟 涉及台灣開心貓罐頭關說案
正式進入司法程序

 






老婆 事情大條了 快讓我進貓邸

 






我的好老婆  幫我求求爸媽吧!!
我再也不敢啦!!! 我一定會好好疼你

 




爹 求求你 救救小弟
看在你可憐的孫子份上
 






不!!!!!!!!
 






法律之前  貓貓平等
泥沒看見我身上已經有千斤萬擔嗎!!!

 




你阿母手上也有一堆事要偶去處理呢
(一堆貢品 )

 







隔天 鄭建弟正式受到聲押

 



我不依拉  我不依啦

 




聽說進牢前還要做屁屁指檢
(我是菊花園藝專家!!!)

 





所以說  壞事不可做
甲後肥肥  給後頹頹

 




對呀  就像我一樣吃的肥肥
團團圓圓就好啦!!!
(俺是四川的貓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