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

有兩位姨姨到家裡玩

語調輕柔,動作溫柔

讓我不禁嗟嘆:怎麼沒有「交換媽媽」的遊戲?

DSC_0014

 

 

託姨姨的福,

我們終於吃到那貓間美味---燒雞!!!!!!!!!!!
好吃到想把姨姨的手指頭跟燒雞一塊啃下肚哇~~

DSC_0072

DSC_0073

怎麼這麼好吃,以後家裡的傭人阿母不補貨給我們怎麼辦?!

(ilun:哼,泥棉之前吃我煮的烤雞/水煮雞,不是也很high咩
               現在想變心愛燒雞?! 哼哼)

DSC_0071

DSC_0074



吃燒雞跟Greenie潔牙餅前,
先玩了米國牌的泡泡遊戲
那泡泡超神奇的,在空中停留的速度不僅持久
更令人驚嘆的是,碰觸物體後要好一陣子才會破掉
讓豬豬我目不轉睛~

DSC_0059

 

DSC_0063


 

泡泡選擇降落在香姊姊的鼻子上
看起來有夠像鼻涕的 哈哈哈

DSC_0058

DSC_0064







姨姨們玩得開心嗎?

鼻好意思,豬豬我那天公關貓不太稱職
我比較尬意陽剛味重的男生(羞)

DSC_0179


 

豆豆:我..我那天
            犧牲演出「被黑貓女俠Effel痛毆」的戲碼
            讓姨姨們 詫異問道: 為什麼足足比Effel重了兩kg餘的我,
            可以隨便一壓就把她壓落ㄉㄟ ˋ的,
            卻總是臣服於她的淫威之下???????

            這..這我也猜不透阿 >"<
           

DSC_0051



a

Bodago&Dior:有客到?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DSC_5873


 

Effel: 哈哈哈哈哈

              那天有吃又有得扁豆豆
              忍了好幾天了捏,太過癮了   
              請姨姨們再來玩喔

DSC_0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