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每回我到客廳去散步時," 他 " 總是尾隨我之後,亦步亦趨
他跟的緊,每每惹惱了我,對他哈氣是我唯一的反應。

但昨日,
" 他 " 卻開始在我眼前搔首弄姿,躺在地上一扭一扭
像是向我臣服似的,
邊微微滾動身軀,邊越來越接近我所佇立的地方。。。。。。。。




Chanel:

呦~~~~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阿?
" 你”不是一向最孤傲最不肯對人親近的?
怎如此對我示好?

(我看你你還故意撇頭過去?????????)






Dior:
我......我..............我.................(害羞的說不出話)




               

                                                            To be continue。。。。。。。。。。。。


I-Lun:
Dior平時他總是一副很酷不理不睬別貓別人的,
但打從一開始他就對Chanel特別有興趣,Chanel走到哪他總要偷偷尾隨在後,
昨天居然在Chanel面前打起滾來,而且滾一滾就站起身來偷偷挪近chanel一些!
然後再繞一圈跑到chanel身後!!!!!
真是把我們給笑死了,哈哈哈啊哈哈.....

(今天早上也一樣在Chanel面前滾來滾去的,我看Dior八成真的是愛上Chanel了阿,
不曉得接下來會如何發展阿,難道會變成貓界的童話愛情故事嗎?ccc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