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是媽媽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書僮
我相當稱職,而媽媽則....well...


我必須盯著她,並且用身體擋住LCD避免她上網

DSCF0077


用身體為她在凌亂的桌上開闢出一塊土地以供她唸書

DSCF0080



偶爾還需充當書鎮...
提醒她這頁看得太久,該翻頁了

DSCF0006




但如此稱職的我,所得的獎賞卻只有摸摸下頦,連最起碼的小食也無
那麼,這位大娘,您至少順手幫我摳掉那塊小小地但卻可能減損我英姿的眼屎吧!'wassat.gif'

DSCF0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