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  

  就頭部來說,無庸置疑地我確實是頭貓;
  但裡頭是否具備一般貓咪平均的聰穎? 恐怕還差了一些。


 看看我的背影, 活脫脫是隻過度發達的天竺鼠;
 但是,天竺鼠天生有的靈巧敏捷卻是我最缺乏的。




再瞧瞧我的尾巴,短短地又像似浣熊;
但,漫畫裡頭中的浣熊會在冷天中泡溫泉,非常享受生活;
而我一見水就雙腿發軟、頭昏眼花,不是上演飛踢舞蹈,就是尿遁企圖逃跑



最後鳥瞰我的身軀, 有人說簡直是神豬的縮小版
不過,據說豬從頭到尾都有用處,連它的毛髮都可製成寶貝秀髮女士們手中昂貴的豬鬃梳, 而我的卻好像什麼都不行..脂肪太多、毛髮太軟....



那麼,我究竟是誰呢? 
好一個深奧的哲學問題... 



醒著的我想不透,還是閉眼沈思來得佳..我想..我是...我是.... z  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